About Me

我的照片
我有个疼我的老公,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;我喜欢烘培,享受自由空间,增广见识;学会放下,明天会更好~

8.7.11

窝心一餐

老公最爱的~木薯糖水~

IMG_1470_副本

老公煮的~咸鱼焖猪脚~yummy!

IMG_1460

IMG_1463

也是老公的杰作~豆豉焖鸭~一支棒!
IMG_1464

IMG_1457

~我的爱心糖水+老公的窝心晚餐~
IMG_1453

吃得孩子都赞好!

6 条评论:

Bakeling 说...

每次有糖水喝, 我都会觉得好幸福 !好好吃的一餐哦 !

Little*twin*star 说...

bakeling:
对呀!有喝糖水喝就会觉得幸福,因为甜甜蜜蜜甜入心扉的感觉!

JeNNy LoW(JniE) 说...

哇~
流口水~
你老公很棒哦....大师傅!!!

winnie@ah咪 说...

两样主菜都是超下饭的~加饭^^
咸鱼焖猪脚,好特别哦~我还没吃过涅~不过看起来就觉得好好吃~

Little*twin*star 说...

JeNNy LoW:
欢迎光临!我的老公不是什么大师傅,小炒是可以的,他很喜欢下厨,煮我所不会煮的菜肴给我们吃而已,这2道菜味道真的不错。

你家的菜肴也看得我流口水!

Little*twin*star 说...

winne:
2道菜的味道真的不错,咸鱼焖猪脚味道就比较特别,yummy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