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我有个疼我的老公,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;我喜欢烘培,享受自由空间,增广见识;学会放下,明天会更好~

10.5.11

pandan layer cake



母亲节的pandan layer cake。。。


DSC01985


第一次做的pandan layer cake,还好总算成功,味道还很还吃呐!


DSC01988


做了2个,一个和妈妈分享,另一个和家婆好友姑姑和外甥们分享,每人都赞好,很开心。。。


DSC01989

最后还有甜品,果冻+puding。。。yummy!yummy!

DSC01986

6 条评论:

winnie@ah咪 说...

哇~那布丁很漂亮哦^^

班兰燕菜蛋糕我也超爱~不过,我想,我会挖掉上面那层cream~(不要介意哦~我是有话直说的^^)

逍遥 说...

我还不敢挑战这样的蛋糕哈哈哈!

MIKIKO 说...

这个蛋糕我喜欢吃,去外面常常买的。。。材料也买了,就是没去做,怕麻烦怕失败,呜呜

Little*twin*star 说...

winnie@ah咪:
外面是果冻,里面黄色一粒的才是puding。

那层cream是小孩子的最爱,一个cake没有那层cream又好像不是cake了,所以它是重要的装饰品,我放很薄而已,味道还ok。

逍遥:
我本来也是以为这种cake是很难做的,其实很容易的,不妨试试看,我也是第一次做罢了,一次就成功了,证明容易。

mikiko:

不要怕!不妨试试看,放胆去做,我支持你!
那层pandan layer只是拿去煮罢了,比做cake更容易,试试看。。。

Bakeling 说...

我还没有心理准备要做难度这么高的蛋糕 :)

Little*twin*star 说...

bakeling:很简单,不难,我可以做到,你一定也可以做到的。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