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我有个疼我的老公,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;我喜欢烘培,享受自由空间,增广见识;学会放下,明天会更好~

21.1.09

炸紫菜 Crispy Seaweed

有时自己动手做小吃也别有意思。我的厨艺不算一流,但是,也有一两样特别好吃。新年将要到了,做些小吃让孩子品赏,孩子也投诉我说很久没弄小吃给他们吃了,趁新年就炸“紫菜卷”给他们吃吧!这里有“春卷皮”。
这是“紫菜”,还要拿一粒鸡蛋搅匀。
将“春卷皮”扑在桌上,把搅匀的鸡蛋擦在“春卷皮”上,然后将“紫菜”铺上,再拿剪刀剪成小块即可,等它干了就可炸。
炸好的“紫菜卷”就是这样,非常容易。


等它冷了就可放进罐里,完成!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